一到十二月英文的歌曲和故事

一到十二月的英文歌曲和故事如下:

一月(January):

* 歌曲:《雪人》("The Snowman")

* 故事:在北風肆虐下冬天的魔法開始了。銀色的雪球變成了壯麗的山峰,它們靜靜地在森林上空漂浮,孩子們在這裡發現了奇妙的雪人。

二月(February):

* 歌曲:《蝴蝶飛飛》("Fly Me to the Moon")

* 故事:寒冷的二月,被大雪覆蓋的世界變得寧靜而美麗。一隻小蝴蝶在溫暖的陽光下破繭而出,它的出現為這個冬天帶來了生機。

三月(March):

* 歌曲:《花仙子的舞蹈》("Dance of the Flower Fairy")

* 故事: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天來臨。花園裡的花仙子們開始翩翩起舞,她們的舞蹈喚醒了沉睡的大地。

四月(April):

* 歌曲:《鵝媽媽童謠》("Mother Goose in Prose")

* 故事:四月是鮮花盛開和蜜蜂忙碌的季節。鵝媽媽帶著孩子們在花園裡玩耍,享受著春天的美好。

五月(May):

* 歌曲:《五月是個快樂月》("May Is a Happy Month")

* 故事:五月是鮮花盛開的季節,陽光明媚,綠樹成蔭。這是一個充滿歡笑和樂趣的月份。

六月(June):

* 歌曲:《六月的微風吹》("June Breeze")

* 故事:六月的微風吹過田野,帶來了溫暖和生機。這是夏天的開始,也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月份。

七月(July):

* 歌曲:《星星點燈》("Starlight")

* 故事:七月,夜晚的星空閃爍著美麗的光芒。星星們點亮了黑暗,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安慰。

八月(August):

* 歌曲:《狗狗小狗的舞會》("Bark Dance")

* 故事:八月的炎熱讓人渴望涼爽,而小狗和小狗們的舞會為大家帶來歡笑和清涼。它們快樂的舞步也讓大家感受到了夏日的魅力。

九月(September):

* 歌曲:《我在這裡》("I'm Here")

* 故事:九月是收穫的季節,農民們辛勤耕耘的成果已經成熟。這是一個充滿希望和感恩的月份。

十月(October):

* 歌曲:《十月的早晨》("October Morn")

* 故事:十月的早晨帶來了溫暖和生機,人們開始迎接新的一天。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期待的月份。

十一月(November):

* 歌曲:《十一月的小鳥》("November Bird")

* 故事:十一月的小鳥在寒冷的空氣中飛翔,尋找食物。這是一個充滿挑戰和勇氣的月份。

十二月(December):

* 歌曲:《十二月的奇蹟》("Winter Wonderland")

* 故事:十二月是冬天的結束,也是新一年的開始。人們歡聚一堂,慶祝過去的一年,期待新的一年帶來更多的奇蹟和歡樂。

以上就是【一到十二月英文的歌曲和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