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作文課

今天是一節有趣的作文課,老師帶領我們做了一次有趣的活動。

老師走進教室,面帶微笑地說:「今天我們要做一次有趣的活動。」聽到這句話,同學們高興得手舞足蹈。老師接著說:「活動的規則是這樣的:一個同學走到教室的另一邊,用黑板擦擊中另一個同學手裡的紙團,接到紙團的同學再繼續傳遞下去。」同學們都紛紛舉手想參加這次活動。

活動開始了,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走上台去擊中紙團。最開始,我們都很緊張,所以都沒有擊中目標。但是隨著慢慢適應,大家的準確率越來越高。最後一位同學接住紙團後,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大喊:「太棒了!」有的同學高興得手舞足蹈,還有的同學激動得拍起了手掌。

接著,老師讓擊中紙團的同學回到座位上,再請一位同學上台繼續傳遞。這次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盯著那位同學手裡的紙團,生怕自己錯過了機會。最後一位同學接到紙團後,教室里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活動結束後,老師讓我們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寫下來。同學們都紛紛動筆,教室里只聽到筆尖在紙上摩擦的聲音。

這節作文課不僅讓我們玩得開心,還鍛鍊了我們的寫作能力,真是一節有趣的作文課啊!

以上就是【一次有趣的作文課】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