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故事

七宗罪的故事源於十七世紀散文作家埃德蒙·德拉安東尼的著作《七種自殺的不同方式》。根據這部文學作品,七宗罪分別指的是傲慢、嫉妒、暴怒、懶惰、貪婪、暴食和色慾。這七個罪行各有代表人物,分別是:

1. 傲慢:瑪門是傲慢的代表,他是古敘利亞的太陽神。

2. 嫉妒:阿斯莫德代表嫉妒,他是個被稱為「邪惡的王子」的神。

3. 暴怒:薩麥爾代表暴怒,是墮落的天使,也是地獄的統治者。

4. 懶惰:別西卜是懶惰的代表,他是以貪食著稱的利維坦之父。

5. 貪婪:貝爾菲高爾代表貪婪,他是財富的象徵。

6. 暴食:撒旦·特蘭特拉姆代表暴食,他是因貪婪食物而墮落為魔獸的地獄三頭犬。

7. 色慾:梅菲斯托菲里斯是代表色慾的惡魔,他被認為是浮士德傳說中的浮士德原型的可能性很高。

在電影中,七宗罪被改編為包括"貪食"、"嫉妒"、"懶惰"、"貪婪"、"傲慢"、"憤怒"、"欲望"在內的七個精心策劃的謀殺案件。這些案件被設計為精心策劃的謎題,每個案件中都有一個人被殺害,每個受害者都犯了其中一種罪惡之一。犯罪嫌疑人會收到受害者的遺言和寫下自己罪惡的信件,案件中甚至還會出現扮演偵探的角色,試圖通過媒體和公眾找出犯人。這種故事模式後來被許多電影和電視劇所採用。

以上就是七宗罪的故事,它們被融入了不同的故事中,成為了一種獨特的犯罪題材。

以上就是【七宗罪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