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400字

下雪了

清晨,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看見窗外白茫茫的,我驚奇地問媽媽:「媽媽,怎麼下雪了?」媽媽說:「是呀,今天早上我們這裡下了一場大雪。」我一聽,一骨碌就起床了,因為我喜歡雪。

大雪覆蓋著整個大地,好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銀色的外衣。小朋友們高興地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昨晚還是寬敞的操場,今晨變成了一個銀色的童話世界。路上的行人在銀色的雪毯上行走,踩出的腳印好似一幅優美的圖畫。

在銀色的世界中,我在堆雪人。我先滾了一個大雪球做雪人的頭,又滾了一個小雪球做身子,用紐扣做了眼睛,用胡蘿蔔做了鼻子,還找來了一把舊扇子當它微笑的嘴巴。雪人終於堆好了,看著這個可愛的雪人,我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大雪還在紛紛揚揚地下著,像鵝毛一樣飄落在半空中。地上的雪越來越厚了,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小朋友們更加開心了,他們在一起追逐嬉戲,打雪仗、滑雪等。瞧!小明拿著雪球機靈地向小剛扔去,小剛也不示弱,飛快地扔回去。小剛還笑著滾了一個更大的雪球向小明扔去,小明一閃躲過雪球並大聲說:「打不著!打不著!」小剛和小明開心地笑了。

我喜歡下雪天。因為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還可以讓小朋友們盡情地享受快樂!

指導老師:張老師

評:文章語言生動有趣,字裡行間透露出小朋友們下雪天快樂的心情。全文結構緊湊,過渡自然,是一篇佳作。

以上就是【下雪了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