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人生李德生

李德生(1916年4月—2011年4月6日),河南省新縣人,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少將,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無產階級革命家、軍事家,我黨我軍卓越的領導人。曾任中國共產黨第十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員會副主席,中共中央顧問委員會常務委員,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北京軍區司令員,瀋陽軍區司令員。

李德生同志在75年的革命生涯中,對共產主義理想堅貞不渝,對黨和人民無限忠誠,矢志不移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戰鬥的一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一生。他的業績、品德和風格將永遠銘記在人民心中。

在改革開放時期,李德生將軍也發揮餘熱,積極參與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他長期擔任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軍隊領導職務,始終關注我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事業,為堅持改革開放、推動國防和軍隊建設、維護社會穩定作出了不懈努力。

總之,李德生將軍是忠誠於黨和人民的偉大共產主義戰士,在各方面都表現出了非常出色的素質和能力,值得我們永遠懷念和尊敬。

以上就是【不老人生李德生】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