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人漫畫

世界名人漫畫有很多,如:

* 杜甫:中間的杜甫,從右邊開始一直流淚看到外面的動盪局勢。牆頭上又飛來一隻大蜜蜂。大文豪眼中沒有麵包和和平。此作體現魯迅所說"無盡的悲哀"又顯得孩子般的淘氣、倔強,洋溢著孩子與大人的心靈對話,更是古代詩人面對混亂社會的現實矛盾,反映了文人難以解脫的心靈痛苦。

* 巴爾扎克:抽菸斗的形象被畫師注入了新的想像與創造力。將刻薄的文學批評家庫貝爾吉哀斯折磨得油盡燈枯而死的一幅漫畫給予借鑑。同時畫師將巴爾扎克的臉畫得比原來的臉大,而巴爾扎克則用寬大的斗篷遮住自己的大臉,漫畫中巴爾扎克還擺出文學大師伏爾泰的經典姿勢。

* 愛因斯坦:漫畫中愛因斯坦正在為人類的科學發展而迷茫、困惑。畫面被凝聚在小小的平面之中,所有畫面要素具有豐富象徵內涵。此畫像是以詼諧的方式探討人、特別是像愛因斯坦那樣超越常人且被現世困住的個體對於科學發展中的茫然無措的悲劇感悟,因此傳達了一種心境對應關係。

此外還有達文西、莫扎特、華盛頓等名人漫畫。

世界名人漫畫很多,以上只列舉了部分。

以上就是【世界名人漫畫】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