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初等數論經典著作鉤沉

世界著名初等數論經典著作有:

* 《純粹數學與套用數學的基礎》。作者是俄國數學家切比雪夫。

* 《代數學引論(第7版)》。作者為美國數學家阿倫·克尼皮格,該書初版於19世紀90年代,是美國最受歡迎的代數學教材之一。

* 《初等數論》。作者柯朗與羅賓合著的《初等數論》是一本介紹數論的入門書籍,這本書被很多數學老師和學生譽為最通俗易懂的數論著作。

* 《數學手冊》,由美國數學家莫里斯·克萊因主編,是國際公認的數學經典巨著。

此外,以下書籍也是初等數論的經典著作:

* 《整數論的數學分析》,作者德國數學家阿貝爾,是整數論方面的基礎理論。

* 《代數數及其性質》,作者美國數學家卡普雷卡爾,是代數數理論的基本著作。

* 《初等數論講義》,作者陳景潤,是陳景潤在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時的講義,其中詳細證明了「哥德巴赫猜想」的部分內容。

以上就是部分世界著名初等數論經典著作,它們在數論領域有著重要的地位,對於初學者了解數論知識有很大的幫助。

以上就是【世界著名初等數論經典著作鉤沉】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