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戰鎚end of times故事

中古戰鎚End of Times的故事主要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1. 歷史的結果:歷史的結果篇主要描述了謝瑞亞為了拯救自己的人民,與死亡領主決戰,並最後取得勝利的故事。

2. 啟示的夢:啟示的夢篇主要描述了謝瑞亞在沉睡中看到了遠古邪神的復活,以及他們如何毀滅世界,因此選擇讓人類和矮人共同合作,為戰爭做準備。

3. 遠古邪神復活:在這部分故事中,遠古邪神阿札瑞爾在謝瑞亞的夢中覺醒,並開始降下黑暗,矮人與人類的聯軍在這場黑暗中尋找出路,他們將面對的是邪神的力量。

4. 新的敵人:在新的敵人篇中,阿扎瑞隆特蘇醒後,發動了一場全面的戰爭,這場戰爭無論是人族還是矮人都無法抵擋,這也是他們為了抵抗邪神做出的最後努力。

此外,黑暗將來篇主要描述了謝瑞亞和矮人聯軍為了抵抗邪神而付出的努力,以及他們在戰爭結束後的世界。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官方網站或者諮詢專業人士。

以上就是【中古戰鎚end of times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