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代學術經典董作賓卷

《中國現代學術經典董作賓卷》是2016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董作賓。

本書是董作賓先生學術生涯的集大成之作,也是他一生治學精粹的總結。全書分為「文獻研究」、「甲骨文研究」、「殷商史研究」、「殷商卜辭述評」、「甲骨文考辨」、「論著提要」等部分,既有對殷墟卜辭及甲骨文本身研究的深化和拓新,又展示了他的學術見解、研究方法和科學態度。通過這部卷冊,可以窺見二十世紀中葉前中國史前考古學的最高水準。 本書以國家圖書館珍藏線裝影印本為底本,予以全注、全譯,精裝線裝、典雅古樸、內頁雙色印刷。特別值得關注的是,「圖版」部分遴選近四百幅照片和手繪圖,頗多海內外孤本,並加專家釋文解讀。作為典籍文化的一次嘗試和創新,特別附有掃描二維碼等輔助讀文內容,更具時代感和實用性。

如果您對中國現代學術經典感興趣,可以閱讀這本書以了解董作賓先生的學術成果。

以上就是【中國現代學術經典董作賓卷】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