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史故事連環畫晉南北朝

《中國通史故事連環畫·晉南北朝》是2016年8月中國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李默。

本套連環畫按照歷史時間的順序,講述了從三皇五帝到清帝退位這幾千年間的重要歷史事件和重要歷史人物。本冊主要介紹了晉朝的建立、八王之亂、五胡亂華、祖逖報國、西晉的衰亡、南北分立、王猛捫蝨而談、淝水之戰、北魏孝文帝改革等重要歷史事件和重要歷史人物。

本套連環畫是適合歷史愛好者和普通讀者閱讀的一套好書。它既可以讓我們輕鬆了解歷史,又可以增加我們的歷史知識。

《中國通史故事連環畫》是一套以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國通史》為主編寫的連環畫。本套書將《中國通史》改編成連環畫,以圖片和簡潔的文字,向讀者展示中國的歷史。本套書適合所有人群閱讀。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幫助您更好的了解《中國通史故事連環畫·晉南北朝》。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您向我提問。

以上就是【中國通史故事連環畫晉南北朝】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