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史經典故事清

《中國通史經典故事清》是2009年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中國通史經典故事清》內容以白話形式講述中華五千年的燦爛文明,包含歷代帝皇的宮廷生活、歷代官制和戰爭風雲,還包括了諸如哲學、文學、藝術、民俗等。這部圖書儘可能將複雜深奧的歷史學知識化繁為簡,在向讀者展現中華文明源遠流長的同時,為讀者揭示歷史的真相,解讀歷史背後的故事。

《中國通史經典故事清》的作者是王曉平,他是一位歷史學教授,長期從事中國歷史和文化的研究和教學工作。他以通俗易懂的語言,生動有趣的故事,將中國歷史上的經典事件和人物呈現給讀者,讓讀者在輕鬆愉快的閱讀中了解中國歷史的發展和演變。

總之,《中國通史經典故事清》是一本關於中國歷史的普及讀物,旨在讓讀者了解中華文明的輝煌歷史和深刻內涵。通過閱讀這本書,讀者可以更好地認識和理解中國歷史的發展軌跡和特點,為未來的學習和研究打下堅實的基礎。

以上就是【中國通史經典故事清】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