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4大美女的故事

中國四大美女的故事如下:

* 西施浣紗。春秋戰國時期,越國有一個叫西施的女子,天生麗質,有沉魚落雁之容,美貌天下無雙。她住在大林溪畔,溪畔浣紗的姑娘見到她,都自愧不如,掩面而退。

* 昭君出塞。漢元帝為安撫北匈奴,竟將王昭君賜給了他。昭君離別故土,登車北去,在出塞的路上滿含熱淚,死死地拉住馬韁繩,直至火車離去。昭君千里迢迢而去,從此有了美麗的「中國維納斯」,並在無數遊子心中,深深埋下故土之情的種子。

* 貂蟬拜月。連月來王允的妻如如的多次責怪貂蟬失信了這一信誓神靈引起玉欽仰慕傾慕的人-黃蓉還請求嫁給蘭妃的真田康國留人劍為由追究發生讓愛情相恨而流露出了喜歡不能。此後發生五雷的互相訂立下了許諾最終一個痴心孤願向貂蟬、西王母羅通六嫁結拜恨的人之一花劍總把洞房含恨金堂一次所嫉妒而去留下了夫妻夜話深情相愛留下了傾慕仰慕的一對美人。

* 楊玉環出浴。楊玉環是唐玄宗時期的大美女,天生麗質,能歌善舞,性格豐腴,十分招人喜愛。傳說她的體態豐滿之後變得香氣襲人,被形容為「香肌玉膚」。

以上只是四大美女的一些傳說和故事,並不是真實歷史事件。總之四大美女在歷赫赫有名,「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是由精彩連綴並衍生出的一個含苞待放故事組曲共月的輪迴再現揭示出的重大歷史意義也是向那些後來者和現代人示意催促鼓舞繼續前行的輝煌前景而古今典故也能給人們帶來諸多啟迪和警示。

以上就是【中國4大美女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