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級故事接寫學習單

故事名稱:勇氣之泉

接寫部分:他們沿著山路走了好久,精疲力盡,但是在遠方,他們看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

1. 內容拓展:在森林中,他們遇到了迷失方向的動物群,他們決定幫助動物群找到出路。

2. 角色進展:這時,小男孩鼓起勇氣,他為動物群指明了方向,並且還與他們一起幫助動物群度過困境。

3. 情節發展:他們一路上還幫助了許多失散的家庭重新團聚,感受到了眾人同心協力的力量。

進一步發展:當他們走出森林時,他們看到了前方有一座高山,山頂上有一股神奇的泉水——勇氣之泉。他們積極地攀登山峰,雖然途中遭遇了不少困難,但是他們仍然不屈不撓地攀登著。

高潮與結局:最後,他們成功地達到了山頂,喝了一口勇氣之泉的水,瞬間感到無比勇氣,並且感覺自己的體力充盈無限。他們感謝了勇氣之泉的恩惠,並且把這股勇氣帶回了村裡,用於幫助村民們解決困難和危機。從此以後,村裡的眾人都感受到了這股勇氣的力量,生活也因此越發美好了。

請注意,這個故事是一個簡單的發展過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想像和創意進一步豐富和發展這個故事。希望這個故事能夠給你帶來快樂和啟發!

以上就是【中年級故事接寫學習單】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