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作文500字

中秋夜

今晚,月亮特別圓,夜也特別的黑,星星也特別的少。我不禁想到蘇軾的那句「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的詩句。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得好好享受這月圓之夜。

一抬頭,我便看見那又大又亮的月亮掛在天空,散發著淡淡的銀光,周圍的一切都籠罩在銀光之中。我仿佛步入了仙境一般。

我拿出準備好的月餅,一口咬下,真香啊!那香濃的蛋黃陷散發出迷人的味道。我吃著月餅,望著月亮,我想那月亮中是否真的住著嫦娥和玉兔呢?想著,我便進入了夢鄉……

「姐姐,快看,那是什麼?」弟弟稚嫩的童音把我從夢鄉中喚醒。我睜開眼,原來是一艘飛船正穩穩地著陸在月亮上。從飛船上走下來一位工作人員,他穿著太空衣,嘴裡喊著:「為了地球的長治久安,我們一定要保護好我們的月亮。」是啊!保護月亮已是刻不容緩了。近年來,由於人們不加節制地開採資源,開採出的資源已遠遠大於地球的供給能力,月球表面有許多不固定的沙塵被地球引力吸到地球上來,造成了許多城市的沙塵暴。因此保護月亮已是當務之急了。

「姐姐,你在想什麼呢?」弟弟的叫聲把我從幻想中拉了出來。我的心情並沒有因為幻想的破滅而沮喪。相反我十分開心地與弟弟講起了嫦娥的故事。就這樣我們的月圓之夜就在歡樂中悄悄溜走……

今晚的一切都令我難以忘懷,尤其是與弟弟在一起的時光和幻想的一切都令我難以忘懷。這美麗的月圓之夜!

以上就是【中秋夜作文5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