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的故事

五月天阿信的故事有很多,以下選取幾個:

* 阿信在台北一個並不起眼的髮廊里,以一個月學了一點皮毛就出來單幹的「學徒」身份,開始了自己音樂創作的生涯。一首《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將「八隻鴨」的名聲在一夜之間打響。為了捧紅內地藝人,綜藝大哥大在鏡頭前甘當阿信的背景,伴舞是他一支說阿信作詞的歌在KTV都唱不掉;以及他安排十幾年一直存阿信寫的歌詞又彈吉他的人加入五月天做為創作團隊的主力成員。

* 阿信加入五月天前是一個地下樂團的主唱,團已經快解散的時候被五月天鼓手瑪莎發掘阿信原本最在意的是身高問題。瑪莎則是一句:「你有沒有信心堅持自己唱到五十年,現在太早太長遠了」一句話擊中他的想法也順利介紹他們認識了主唱冠佑、貝斯手石錦航並開始了日以繼夜練樂器進進出出錄音室的節奏!這是他對自我關於對音樂的堅持歷程,而且成功簽約相信很多人感到了這個比較普通的個子也不起眼台灣搖滾老鳥令人深刻的談吐風度跟愛心並駕齊驅的美貌怪獸!

這隻充滿了歡笑和淚水,努力與挫折,悲傷與希望的故事才剛剛開始。如想了解更多故事,請查詢音樂相關網站或詢問音樂界人士。

以上就是【五月天阿信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