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的故事

亞信是中國首家上市的軟體企業,同時也是全球領先的雲網數智服務提供商。公司的發展歷史也是中國網路安全與信息化發展的一面鏡子。自成立以來,亞信積極推動中國網路安全和信息化市場的發展,勇於擔當社會責任,成為中國網際網路健康發展的中堅力量。

亞信的主要服務領域包括通信、交通、金融、公安、能源等各個關鍵行業,提供了包括諮詢、規劃、設計、建設、運維在內的不間斷的全流程服務。亞信秉承著合作共贏的理念,贏得了政府、客戶以及行業內部的信任和尊重。亞信還非常注重企業的社會責任,亞信公益基金會成立一年多以來,已開展了教育扶貧、抗疫救災、青少年成長等多項公益項目。

同時,亞信始終緊跟國家戰略,積極擁抱數位化轉型,從傳統信息化諮詢、規劃、建設等基礎業務做起,逐步發展出雲網、大數據、人工智慧、平台等新一代信息技術服務業務,成為橫跨傳統諮詢信息化和新一代數位化領域的雙輪驅動的科技企業。亞信致力於讓數字世界與現實世界更完美的融合,讓數據成為新的生產資料,讓網路成為新的生產工具,讓平台成為新的發展底座,助力社會生產力的發展,推動國家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

總的來說,亞信的故事是關於責任、創新和發展的故事,它在中國網路安全和信息化領域發揮了重要的作用,贏得了政府、客戶和行業的信任和尊重。

以上就是【亞信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