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繪本故事

故事題目:馬路上的規則

故事背景:小兔貝貝帶著小朋友們去公園玩耍,但路途中會經過一些交通設施、標誌以及路口。

角色:小兔貝貝、小朋友們

故事開始:

小兔貝貝帶領小朋友們走在馬路上,一邊走一邊告訴他們:「馬路是我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也是非常危險的地方。我們需要遵守一些規則,才能安全地通過馬路。」

1. 「首先,我們要走人行道,不要在馬路上奔跑、玩耍。」

2. 「其次,我們要看紅綠燈,紅燈停,綠燈行。」

3. 「還有,我們要遠離車輛,不要在車輛行駛中穿越馬路。」

小兔貝貝一邊走一邊講解這些規則,並解釋為什麼要有這些規則。小朋友們都非常認真地聽講,並且表示會記住這些規則。

在馬路上經過了一些交通設施和標誌後,小兔貝貝再次強調:「這些設施和標誌都是為了我們的安全而設定的,我們要遵守它們。」

故事結尾:小朋友們表示一定會遵守交通規則,小兔貝貝笑著說:「那我們就可以安全地到達公園啦!」

故事總結:通過這個故事,小朋友們可以了解到交通規則的重要性,並學會如何遵守交通規則。同時,這個故事也告訴他們要尊重交通設施和標誌,因為它們都是為了我們的安全而設定的。

希望這個故事可以幫助小朋友們更好地了解交通規則,並學會如何安全地過馬路。

以上就是【交通繪本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