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十句話youtube

人生的十句話youtube的話語如下:

* 曾經我以為,只有配角的角色才要被人安排,而主角就是天生自帶劇本。然而,後來我漸漸發現,無論主角配都,都是自己主動選擇,自己給自己製造的安排。

* 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有些事,只要你執著,就永遠在路上。

* 不要做那個等別人送上門來關心自己的女生,因為當你愛上一個人時,就不再需要等待別人的關懷,而是要學會善待自己。

* 有些痛,只有受傷的人自己知道。

* 沒有人會一直陪著你,就算最忠誠的影子,在關上燈後也會消失。

* 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 最美的風景,不在終點,而在路上;最美的人,不在外表,而在心裡。

* 有時候一個很小的善念會感動一個人。

* 一個樂觀的人,並不是表現出來看的那樣,內心的樂觀才是真的樂觀。

* 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 人就這麼一生,不要去過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

總之,「人生沒有定式,所有的人生答案都在路上」,具體的人生感悟還需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以上就是【人生的十句話youtube】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