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哲理句子

人生的哲理句子如下: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生命就像一場馬拉松,重要的不是終點,而是沿途的風景和奔跑的過程。

* 不要為過去的悲傷浪費眼淚,把握眼前的人與事,珍惜今天的一切,明天才會更美好。

* 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滿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掌控所有,就會寬容對人對事。

* 人生的高度,不是他看得清多少人,而是他所容忍的人。

* 人生的幸福,不是他的財富多,而是他能夠在忙碌的生活中,與內心的愉悅相融。

* 人生的坎坷就像是臉上的痣,有的人可以選擇去改變,而有的人也可以任由它存在。

* 人生的得與失,成與敗,繁華與落寞不過是過眼煙雲。而永遠陪伴我們一生,如影隨形、不離不棄的只有心情;如同呼吸,伴你一生的心情是你唯一不能被剝奪的財富。

*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歲月,是心中的一條河,時而靜默,時而澎湃如歌。成熟的,其實不是歲月,而是經歷。我們,雖然不能擁有整個世界,但是可以擁有自己的世界!

* 人生如山,高低起伏不斷這樣才能壯美;人生如浪,一浪接著一浪,這樣才能前進;人生如鍾,準確奏響時間,這樣才有價值;人生如棋,要有遠見卓識,這樣才能勝利;人生如戲,扮好自己的角色,才能演繹成功。

* 人生就是拼搏,只有在拼搏中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品嘗到生活的碩果。而能夠在一次拼搏中吸取教訓並能繼續拼搏者,才是生活的主人。

*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也要學會釋懷:愛也罷恨也罷,有話就要說出來,有淚就要流出來。

這些句子都包含著人生的哲理,希望能幫助到你。

以上就是【人生的哲理句子】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