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了作文500字五年級寫法

題目:他

他,一個普通的小學生,坐在教室的角落裡,默默無聞,但他的存在卻讓人感到溫暖。他的名字叫小明,一個善良、純真、樂於助人的孩子。

小明並不高大,但他的眼睛裡總是閃爍著光芒,讓人感到他內心的熱情和善良。他的笑容總是那麼溫暖,讓人感到他內心的善良和純真。他總是默默地做著一切,從不抱怨,從不放棄。

有一次,我在操場上不小心摔倒了,膝蓋上流出了血。我痛得無法站立,眼淚也不禁流了下來。這時,小明看到了我,他立刻跑過來,扶我起來,幫我擦去眼淚。他安慰我說:「沒事的,我幫你擦一下就好了。」他用自己的手帕幫我擦去血跡,然後用濕毛巾幫我清洗傷口。在他的幫助下,我的傷口很快就好了。

小明的行為讓我深深地感動了。他的善良和樂於助人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友情和善良。他的純真和熱情也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和美好。他就像一束光,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這就是他,一個平凡而又普通的小學生。他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炫酷的外表,但他有著一顆善良、純真、樂於助人的心。他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友情和善良,讓我明白了生命的活力和美好。我會永遠記住他,記住他的善良和熱情。

在他的影響下,我也學會了去關愛他人,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會把他的精神傳承下去,讓更多的人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和美好。這就是他,一個讓我永遠難以忘懷的人。

以上就是【他了作文500字五年級寫法】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