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字句乃是憑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譯聖靈是叫人活

這段話是關於基督教信仰中的「新約」的。在基督教中,新約指的是耶穌基督的救贖和恩典,這些恩典是通過他的犧牲和復活帶給人類的。執事是基督教中的一個重要角色,他們負責執行教會的事務,包括教導、管理、照顧等。

這段話中提到的「承擔新約的執事不是憑字句乃是憑精意」這句話,意思是說,承擔新約的執事不是僅僅依靠字面的意思,而是要深入理解其中的精神內涵。這是因為字句可能會讓人只看到表面的東西,而忽視了更深層次的意義。

「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這句話,字面意思是字句可能會讓人只看到表面的死,而忽視了其中的精神內涵。而「或譯聖靈是叫人活」這句話則是指,真正的理解新約的精神內涵,才能使人活出真正的生命。

總的來說,這段話是在強調理解新約的重要性,以及通過聖靈的引導來理解新約的精神內涵。這對於基督教的信仰和實踐都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就是【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字句乃是憑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譯聖靈是叫人活】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