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4故事

《仙劍奇俠傳4》故事發生在《仙劍奇俠傳三》十年前,主題是「寬恕」,講述了主角雲天河、韓菱紗、柳夢璃和慕容紫英在尋找拯救蒼生的神器的途中遇到的種種奇幻、感人故事。

雲天河在阻止一場災難時邂逅了韓菱紗,並無意中捲入了雲氏與慕容氏的恩怨糾葛,同時發現了菱紗是盜墓世家的後代,並得知自己的身世秘密。

在神界天帝和妖界九天玄女準備犧牲天河的妹妹菱紗時,夢璃為了天河來到人間,途中與天河邂逅。夢璃用自身法力拯救了天河,三人結伴而行。在旅途中,他們共同經歷了無數艱辛和磨難。

在尋找神器的過程中,雲天河等人先後與瓊華派弟子、妖界妖族、以及妖界之主等勢力產生衝突,最終在各方幫助下擊敗敵人,並最終拯救蒼生。

故事中,主角們之間的感情糾葛也得到了發展,最終雲天河和夢璃在一起,韓菱紗和慕容紫英在一起。整個故事充滿了奇幻、冒險、愛情等元素,是一部感人至深的作品。

以上就是【仙劍奇俠傳4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