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夢故事大綱

《仲夏夜之夢》是威廉·莎士比亞創作的一出浪漫幻想戲劇,故事大綱如下:

* 故事開始於一個村莊,那裡的人們對愛麗兒(山林水澤女仙)的神奇力量深信不疑。

* 赫米婭和拉山德相愛,但受到了狄米特律斯和曼提安的阻撓,因為他們也愛上了另一位少女海倫娜。

* 山林女神和仙王為了幫助拉山德和赫米婭表達愛情,用魔法幫助他們在水中穿行,並讓水中的魚向他們游去。

* 赫米婭的父親黛安娜的祭司試圖阻止仙女們的行為,但最終也被他們說服。

* 狄米特律斯和曼提安懇求赫米婭的父親對他們主持公道。在兩個青年的爭取中,他們對彼此的行為變得越來越惡劣。

* 最後,他們要對抗雙方的激進黨人。但在婚禮舉行前的夜晚,兩位佳人發現自己仍舊深愛著對方,於是他們私奔了。

這就是《仲夏夜之夢》的主要故事情節。這齣戲以愛情和衝突為主題,展現了一個浪漫而神秘的結局,寓意著所有衝突最終都會以愛情和解的方式得到解決。

以上就是【仲夏夜之夢故事大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