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謁人生

佛謁人生意思是誦經,念佛,參禪,悟道,明了世間事本就空,本來無一物的人生哲理

人活著,無非是為了一個字——情。情是世間最重的,因為親人、朋友一直在身邊。然而,撐不起天的人,註定了是漂泊;留不住人的心,註定了是孤寂;談不好情感,註定了是苦澀。漸漸的,越來越將自我放得很低,開始對一份感情有所留戀。人生不過是一場修行,一切皆為因果,要相信,不要把任何人請進生命里,因為他從不會給你任何回報。萬事萬物講究的是緣分和因果輪迴。

人這一生,拼的是因果,修的是心態。活著,不管曾經經歷過什麼,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永遠別忘了,善良和真誠才是你一生的夥伴。其它都是過客而已!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擦肩而過也是必然,遇見也許不是意外,也有時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得又穩又順,而是要懂得捨棄錯的才能擁抱對的。在對的時空遇見了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空遇見了錯的人是一場傷心;在錯的時空遇見了對的人則是一世荒涼。

佛謁人生的確是一種參禪悟道的人生觀念,對於生活也有很大的啟示意義。

以上就是【佛謁人生】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