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新年趣事

標題:新年趣事

在繁忙的生活節奏中,我們總會找到一些樂趣,就像一隻尋找縫隙的小鳥,也會在生活的縫隙中找到自己的快樂。就在新年這個特別的時刻,我度過了一段歡樂又難忘的時光。

過年,對每個人來說,都充滿著無盡的期待和激動。煙花綻放的那一刻,紅紙飄落的那一刻,家人的笑聲、話語、關愛都在空氣中舞動起來,營造出一個喜慶而又和諧的新年氣氛。那一天,我們家發生了許多趣事,就讓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記得那天午飯後,我們全家坐在電視機前,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媽媽拿出她準備的糖果盤,我拿起一顆金黃的糖果,輕輕地咬一口,那甜滋滋的味道在嘴裡散開,幸福的感覺從心底湧出。就在這時,我發現弟弟也正瞪大眼睛看著我手裡的糖果,眼裡充滿了渴望。我立刻明白了他的心思,故意把糖果含在嘴裡,做出一副很享受的樣子。弟弟看到我這個樣子,也忍不住伸手去拿糖果。

我笑著把糖果遞給他,他高興得手舞足蹈。可是當他咬下糖果的時候,突然表情變得很痛苦。我立刻問他:「怎麼了?糖果是不是過期了?」他一邊搖頭一邊說:「姐姐,你的牙齒上也有一顆壞糖果!」全家人都笑了起來,新年裡的喜慶氣氛更加濃厚了。

還有一件趣事發生在晚上的放煙花環節。爸爸點燃了一支煙花,瞬間,一道光華衝破了黑暗的夜空。我興奮地大喊:「看!流星!」弟弟卻一臉茫然地看著我:「姐姐,那不是流星,那是煙花。」我愣了一下,然後大笑起來。弟弟的天真無邪總是給我們帶來無盡的歡樂。

這就是我在新年裡的一些趣事,雖然簡單,但卻充滿了歡樂和溫馨。這些趣事讓我深深體會到生活的美好和家庭的溫暖。新的一年,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找到生活中的美好瞬間。新年快樂!

以上就是【作文新年趣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