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新年趣

標題:新年趣事

新年的鐘聲在我耳邊迴蕩,它帶來了新的希望和喜悅,而在這個特殊的時刻,各種趣事也接踵而至。

記得除夕那晚,我們全家人圍坐在熱氣騰騰的飯桌前,享受著美食和歡樂。突然,表弟激動地從椅子上跳起來,手裡還拿著筷子,嚷嚷著:「煙花!我要煙花!」看著他滿懷期待的小臉,大家都被逗笑了。我們迅速收拾好飯桌,拿起煙花來到院子裡。表弟小心翼翼地點燃煙花,瞬間,五彩斑斕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猶如一幅動人的畫卷。我抬頭看著那些煙花,心中充滿了歡樂和期待。

另一件趣事發生在新年的第一天。我和家人一起參加當地的廟會,那裡有各種傳統遊戲和表演,還有美食攤位。我參與了一個投壺的遊戲,按照工作人員的指導,我將箭投向了壺。沒想到,我的箭竟然插在了壺上!周圍的人看到這一幕都鼓起掌來,我感到非常自豪。

在新年的這些日子裡,我還和家人一起包餃子、看春晚、放煙火,每一件事都充滿了樂趣和新奇。這個新年,我不僅收穫了歡樂,也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和親情的可貴。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夠繼續保持這種樂觀和積極的態度,同時也期待著更多的美好和有趣的事情發生。新年,就是這樣一種讓人歡笑、讓人感動、讓人充滿期待的日子。

以上就是【作文新年趣】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