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爆笑

題目:爆笑作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明坐在教室里,手裡握著筆,眼睛盯著作文本,卻不知道從何處下筆。突然,他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有趣的題材——爆笑作文。

他寫道:「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明媚,微風拂面。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公園玩耍。我們在草地上踢足球,玩得可開心了。突然,我踢出去的足球飛到了樹上,我們怎麼踢也踢不下來。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用力搖晃樹幹,終於把足球搖了下來。」

小明寫完作文後,覺得非常滿意。他覺得這個題材非常有趣,而且也很符合他的個性和風格。於是,他興高采烈地交給了老師。

老師看完作文後,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小明把「搖晃樹幹」寫成了「搖奶瓶」。老師笑著說:「小明,你這個『奶瓶』搖得可真厲害啊!」

小明也跟著笑了起來,他說:「哈哈,看來我下次要寫『搖奶瓶』了。」

接下來的作文中,小明又寫到了他在學校里和同學們一起玩捉迷藏的時候。他寫道:「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躲在了大樹後面,等其他人來找我們。突然,有一隻小鳥飛到了我們的肩膀上,把我們嚇了一跳。我們高興地大叫起來:『我們被發現了!』」

小明寫完作文後,再次自我感覺良好。不過,老師再次看後卻大笑起來,原來他把「小鳥」寫成了「小熊」。老師笑著說:「小明,你這個小熊可真會嚇人啊!」

小明也跟著笑了起來,他說:「哈哈,看來我下次要寫『小熊』了。」

通過這次爆笑作文的經歷,小明深刻地體會到了寫作的樂趣和搞笑的力量。他明白了寫作不僅僅是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情感,還可以通過幽默和誇張的手法來創造出有趣的文字世界。從此以後,他更加熱愛寫作了。

結尾:小明回到家後,把作文拿給爸爸媽媽看。他們也被小明的搞笑作文逗得哈哈大笑。爸爸說:「小明,看來你真的很有寫作天賦啊!」媽媽也笑著說:「是啊,你的作文寫得真好!」聽到這些誇獎,小明心裡樂開了花。他決定以後要更加努力地寫作,寫出更多有趣、搞笑的作文來給大家帶來歡樂。

以上就是【作文爆笑】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