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範例我最感謝的人

題目:我最感激的人

我記得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陽光灑在校園的操場上,知了不停的叫著。那時候,我剛轉學到這個學校,對新環境感到既新奇又害怕。我記得我那天穿了一件不太合身的白襯衫,口袋裡還裝著那張不太清晰的成績單。那天我哭了一整天,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然後,她出現了。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有著一雙明亮的眼睛,總是帶著溫暖的微笑。她不僅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如何做人。她鼓勵我們,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她不僅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朋友。當我遇到困難時,她會耐心地聽我傾訴,給我建議;當我感到失落時,她會給我鼓勵,讓我重新找到前進的動力。我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失敗而想要放棄,是她在我身邊一直支持我,讓我明白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再戰的勇氣。

她的善良和無私讓我深深感動。她總是把我們的學習放在第一位,關心我們的生活,關心我們的成長。她為我們做了很多,卻從不求回報。她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感激她。她不僅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榜樣。我想對她說聲謝謝,感謝她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我幫助和支持。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像她一樣,成為一個善良、有愛心、有責任心的老師。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會記住她的教誨,用她的精神激勵自己不斷前進。我最感激的人,就是那個在我迷茫時指引我方向的人,那個在我失落時給我力量的人,那個在我需要時伸出援手的人——我的班主任老師。

以上就是【作文範例我最感謝的人】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