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讓媽媽感動的事

題目:讓媽媽感動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日,我在家裡準備期末考試,學習壓力大,心情也變得煩躁。我坐在書桌前,看著堆積如山的書本,心中不禁感到一陣焦慮。就在這時,媽媽走進我的房間,手裡捧著一杯熱騰騰的奶茶和一塊朱古力蛋糕。

「別太緊張,兒子。放輕鬆,相信自己。」媽媽微笑著說,她的眼神中充滿了鼓勵和關愛。那一刻,我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心情也慢慢平靜下來。

在接下來的考試中,我發揮得很好,成績也超出了我的預期。當我拿著成績單回家時,媽媽欣喜若狂,她緊緊地抱住我,激動得熱淚盈眶。

「兒子,你做到了!你是我的驕傲!」媽媽的聲音顫抖著,眼中閃爍著淚花。我感到無比的欣慰和自豪,我知道這一切都離不開媽媽的支持和鼓勵。

從那以後,我和媽媽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媽媽總是第一個站在我身邊的人。她用她的愛和關懷給我力量,讓我變得更加自信和堅強。

這就是讓媽媽感動的一件事。它讓我明白,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它能夠讓我們在困難面前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這份母愛,用我的成長和進步來回報她。

以上就是【作文讓媽媽感動的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