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運動會400字

標題:運動會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盛大的運動會。

清晨,陽光灑在操場上,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和青春的氣息。同學們穿著整潔的校服,臉上洋溢著興奮和期待。彩旗飄飄,各個班級的旗幟在空中搖曳,像是在預示著我們這場運動會的光彩。

首先進行的是開幕式,我們班級的方陣在操場上列隊,大家高舉旗幟,整齊劃一地走著。當我們的班級口號響徹雲霄時,大家都熱血沸騰,為自己的班級感到自豪。

接下來是各項比賽,有跑步、跳遠、鉛球、接力賽等。我參加了接力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心裡既緊張又興奮。我緊緊地握著接力棒,全神貫注地聽著裁判員的口令,當聽到「跑」的那一刻,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同學們的吶喊聲、助威聲在我耳邊迴蕩,我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湧上心頭。最終,我們班級贏得了比賽,大家歡呼雀躍,彼此擁抱慶祝。

除了比賽,還有各種趣味遊戲,如袋鼠跳、拔河等。這些遊戲不僅考驗我們的團隊協作能力,還鍛鍊了我們的身體。在遊戲中,我們班級的同學們互相幫助,共同進步,這讓我深深感受到了集體的力量。

今天的運動會讓我收穫了很多。我不僅鍛鍊了身體,還感受到了運動的樂趣和團隊合作的力量。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這樣的機會,積極參與各種活動,為自己的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

以上就是【作文運動會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