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激勵小故事影片

保險激勵小故事影片示例:

故事標題:勇往直前的小蝸牛

影片開頭:一片翠綠的草原上,一隻小蝸牛在慢悠悠地爬行。小蝸牛夢想著有一天能到達草原的盡頭,可是路途遙遠,它需要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

第一幕:小蝸牛遇到了第一個問題——一條寬闊的河流。它嘗試著游過去,但失敗了。這時,一隻大鷹飛過,告訴它可以通過橋樑過河。小蝸牛選擇了購買保險,它購買了一份意外傷害保險,以便在過橋時受到保護。

第二幕:小蝸牛安全地過了河,繼續前行。它遇到了一個巨大的沙丘,它試圖爬上去,但失敗了。這時,一隻大象路過,告訴它可以使用保險單上的救援服務來幫助它。小蝸牛得到了大象的幫助,成功地爬上了沙丘。

第三幕:小蝸牛繼續前進,它遇到了一個巨大的石頭障礙。它試圖繞過它,但發現這需要很長時間。這時,一隻聰明的猴子路過,告訴它可以使用保險單上的運輸服務來幫助它。小蝸牛利用保險單的運輸服務,輕鬆地搬開了石頭。

第四幕:經過一系列的挑戰和困難,小蝸牛終於來到了草原的盡頭。它感到非常自豪和激動,因為它知道它已經克服了所有的困難和挑戰。影片結尾:小蝸牛回到草原,向它的朋友們分享了它的經歷和保險單的重要性。這個故事傳達了一個重要的信息:購買保險可以為我們提供保護,幫助我們克服困難和挑戰。

這個故事影片通過小蝸牛的冒險旅程,展示了保險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過購買保險來應對生活中的挑戰和風險。

以上就是【保險激勵小故事影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