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趣事作文300字

假期趣事

假期里的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躺在床上,無聊地看著天花板,突然,我腦海中閃出一個念頭,不如來玩個遊戲——「藏貓貓」吧!

我迫不及待地衝出房間,來到客廳,大聲宣布:「遊戲開始!」爸爸媽媽也加入了進來。首先,我來找,爸爸媽媽來藏。我閉上眼睛,開始數數:「一、二、三、四......」數完後,我睜開了眼睛,開始尋找他們。我找遍了客廳、陽台、書房......連他們的影子都沒看見。正當我準備去臥室時,突然,我聽見了一聲貓叫,我順著聲音來到了廚房的柜子旁,發現了一個黑色的影子——那就是我的爸爸!原來他藏在柜子里!接著我又找到了媽媽,她藏在沙發下呢!

最後,我來藏,他們來找。我左顧右盼,最終看中了書房的一個角落。藏好後,我聽著他們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心裡怦怦直跳。他們開始找了,過了好久都沒找到我。我忍不住「喵」了一聲。他們聽到後都哈哈大笑起來:「你竟然躲在書房的角落裡!」原來狡猾的媽媽已經識破了我的計謀啊!

今天的「藏貓貓」遊戲真有趣啊!希望以後能多玩這樣的遊戲!

以上就是【假期趣事作文3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