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英文故事有聲書

免費英文故事的有聲書有很多,例如:

* 「安徒生童話」系列。這是一系列家喻戶曉的經典童話故事,如《醜小鴨》、《海的女兒》等。

* 「神奇樹屋」系列。這是一系列充滿奇幻與冒險的兒童圖書,通過播放該系列的有聲書,可以讓孩子仿佛置身於一個神秘的魔法世界。

* 「小王子」。這本法國作家聖埃克蘇佩里的經典作品,講述了一個小王子從自己的星球出發前往地球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各種歷險和奇遇。

* 「哈利·波特」系列。這個系列的有聲書可以讓孩子們沉浸在魔法世界的奇妙氛圍中,重溫這些令人難忘的故事情節。

* 「神秘島」。根據凡爾納的同名小說改編,這是一個充滿了科學和冒險元素的故事,讓孩子們在享受故事的同時,開拓視野、鍛鍊勇氣。

以上推薦的作品都有對應的英文原版,且都有相應的音頻資源。可以在手機上下載相應的聽書軟體或音頻平台進行收聽,也可以在車載音箱中隨時播放,以幫助孩子在閒暇時間裡更好地享受這些故事。

以上就是【免費英文故事有聲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