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聖經故事365

《兒童聖經故事365》是2008年同心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丁明。

《兒童聖經故事365》一書選取《聖經》中最膾炙人口的365個故事,圍繞每一個故事主題精心編撰。每篇故事旁配有英文版聖經原文、內容分析、中英文對照的名人名言、諺語俚語、成語典故等,並配有大量精美的插圖,使孩子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感受《聖經》的魅力,領悟其中蘊涵的智慧和真理。

本書是專為孩子們精心創作的經典讀物,也是家長們教育孩子的得力助手。通過閱讀本書,孩子們不僅可以了解《聖經》中的經典故事,還可以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培養良好的道德品質和行為習慣。同時,家長們也可以在親子共讀的過程中增進與孩子的感情,共同成長。

此外,本書還附有中英文對照的《聖經》簡介和名句欣賞,方便孩子們在閱讀過程中拓展視野,增長知識。

總之,《兒童聖經故事365》是一本集知識性、趣味性和教育性於一體的經典讀物,適合各個年齡段的讀者閱讀。

以上就是【兒童聖經故事365】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