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作文教育協會

全國作文教育協會,簡稱作文協會,是全國規模最大的作文教育專業社會團體。它的主要職責是團結和組織廣大語文教師開展寫作研究、學習輔導和書信網路等工作,主要服務於學習作文教育方面的中小學生和老師,為了營造濃厚的寫作氛圍,發掘學生、老師、學校更多的潛能,充分發揮寫作教學的優勢,培養學生的人文素養。其成立的主要目的是發揮團體的優勢和「團智慧」,來研究學生作文學習中出現的一些突出問題。目前該協會致力於幫助小學生儘快地邁進寫作之門。它的地址是貴州省畢節市。協會下設辦公室、學術部、組織部、宣傳部、財務部等部門。

全國作文教育協會是一個致力於作文教育研究和推廣的機構,旨在提高中小學生和教師的寫作水平,營造濃厚的寫作氛圍,發掘學生和教師的潛能,充分發揮寫作教學的優勢,培養學生的人文素養。如果您對作文教育感興趣,可以加入該協會,與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學習和交流。

以上就是【全國作文教育協會】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