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腦啟動親子故事屋三隻小豬

《全腦啟動親子故事屋:三隻小豬》是2018年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德】烏韋·蒂斯德爾。

這是一本適合3~6歲兒童閱讀的親子故事書,書中通過三隻小豬的故事,幫助家長引導孩子發揮自己的想像力,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書中三隻小豬的房子建造過程,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教育機會,通過豬大哥用木頭建房子、豬二用石頭建房子、小豬用稻草建房子,讓孩子理解不同的材料可以建造不同的房子,同時也可以引導孩子思考不同的材料在不同的環境和情況下是否適用。

此外,書中還有豬媽媽和雞太太的對話,可以幫助孩子理解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環境需要不同的應對方式,增強孩子的適應能力。

總之,《全腦啟動親子故事屋:三隻小豬》是一本非常適合親子閱讀的圖書,可以幫助家長引導孩子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增強孩子的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以上就是【全腦啟動親子故事屋三隻小豬】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