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物大觀禪師語錄

《初物大觀禪師語錄》是宗教文化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大觀法師

書名:初物大觀禪師語錄

作者:大觀法師

出版社:宗教文化出版社

定價:38 元

ISBN:9787802547756

內容簡介

《初物大觀禪師語錄》是大般若宗圓教壇寺中興佛寺元亨歲次乙未之冬住持僧大觀大和尚遺世著述,在出版之前曾被匯聚在大陸靈泉寺佛教經書社編纂之《心香佛教書坊》第68至82集經集中刊行流通。 大觀大和尚,俗姓王,四川資中縣人,幼年於家塾讀書,勤勉好學,志向高遠。十六歲投資中縣翠屏山紫雲寺依普欽老和尚披剃出家,後於內江福音堂華嚴老和尚座下受具足戒。又依止華嚴老和尚及雲岩寺圓拙老和尚修學華嚴教乘。 大觀大和尚一生弘法利生,不辭辛勞,不圖名利,無私無畏,無我無他,甘願為眾生眾生指點迷津,引渡眾生出離苦海。 大觀大和尚一生著述豐富,主要著作有《心經解義》、《圓教壇寺叢林制度與規範》、《佛法與世間》、《佛法與人生》、《佛法與現代文明》、《佛法與科技》、《佛法與教育》、《佛法與醫學》、《佛法與心理學》、《佛法與道德》、《佛法與藝術》、《佛法與風水》等。 本書是記載大觀大和尚一生弘法利生語錄的總集,內容豐富,內涵深遠,是學佛人員參學的寶貴資源。 本書分為「法語」、「啟示」、「偈頌」三部分。 「法語」部分是記載大觀大和尚對弟子及信眾的開示、教誡、評唱等言語。 「啟示」部分是記載大觀大和尚對眾生眾生的點化、開悟、點醒等言語。 「偈頌」部分是記載大觀大和尚所作的偈頌詩詞等言語。 本書是記載大觀大和尚一生弘法利生的總結,也是學佛人員參學的寶貴資源。 本書內容適合所有讀者閱讀參學,亦適合各級各類學校宗教教學使用。 經書後面所附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解讀》也是很好的參讀資源。 由於時間匆促和水平限制,還有很多問題需要進一步修改和完善,歡迎讀者們不吝賜教,提出意見建議,使本書更加完善。 ——(內容摘要)完—— 編者註:此書的價格為38元(含稅)。

以上就是【初物大觀禪師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