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感謝信英文

尊敬的領導/老闆,

我謹以此信,表達我對公司決定提高我薪資的深深感激。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您們給予我的這份肯定,不僅是對我過去工作的認可,更是對我未來工作的期待和鼓勵。

在我任職的這段時間裡,我始終堅守崗位,盡心盡力,盡職盡責。我深知,薪資的提升並非偶然,而是我持續努力、不斷進步的結果。這份加薪不僅是對我個人價值的肯定,也是對我工作態度的認可。

在此,我想特別感謝您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正是您們的鼓勵和引導,讓我在工作中不斷突破自我,實現自我價值。同時,我也要感謝團隊成員的協助與配合,我們共同為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面對新的薪資,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更高的工作標準,繼續為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我承諾,我將繼續保持敬業精神,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以更好地服務於公司,回饋公司的信任。

最後,我再次感謝您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以及對公司的慷慨解囊。我期待著與您們一起,共同見證公司的繁榮與發展。

敬禮!

[你的名字]

XXXX年XX月XX日

以上就是【加薪感謝信英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