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笑話故事

一個動物笑話說的是:

有一天,一隻小豬去河邊喝水,河裡的一條鱷魚已經盯上了它。小豬並沒有察覺到危險,一直喝到飽為止。鱷魚等得不耐煩了,就向小豬遊了過去。小豬嚇得轉身就跑,鱷魚在後面緊追不捨。

這時,一隻大象走了過來,問小豬:「怎麼回事?鱷魚為什麼要追你?」小豬說:「喝水喝得太飽了,跑不動。」大象又問:「那鱷魚呢?」小豬說:「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它一直追我。」

大象聽了,說:「原來是這麼回事。那我去跟鱷魚說說,讓它不要再追你了。」於是大象走到鱷魚面前,對它說:「鱷魚,你不能一直追小豬,這樣它會跑累了的。」鱷魚聽了,很不高興地說:「為什麼我不能追它?我只是想跟它交朋友。」大象說:「交朋友?那好吧,你們可以成為朋友。」

於是,小豬和鱷魚成了朋友。小豬從此再也不用擔心鱷魚追趕了,每天和鱷魚一起游泳、玩耍。不過它還是非常小心,時刻提防著鱷魚會突然發脾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問題要善於溝通,善於理解他人,這樣才能找到最好的解決辦法。同時,也提醒我們要保持警惕,時刻注意安全。

以上就是【動物笑話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