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散文作家

勵志散文作家有:

* 曾祥芹,中國散文評論領軍人物,被譽為「中國現代散文理論奠基者」,代表作有《散文美學論稿》《散文欣賞導引》。

* 劉小放,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政工師。其作品在各種文學期刊刊發千餘篇,代表作有《名家教你寫作最美散文》《讀懂男人讀懂女人》。

* 劉燕飛,散文家。主要作品有《我用自己的筆溫暖自己》《一路陽光》等。

* 趙麗宏,上海市崇明縣人,畢業於華東師範大學中文系。著有詩集《珊瑚》《沉默的冬青》《抒情詩100首》等,散文集《生命草》《愛在人間》《詩魂》《島人筆記》《人生韻味》等,報告文學集《心畫》《牛頓傳》等,共60餘部。

* 楊麗媼:號芳草 ,女性 ,5.12特大地震新聞採訪知名志願者,原名張興華 ,別名陳良泉。其作品有勵志美文《相依為命》等。

* 趙文輝,筆名文輝火。中國作家協會會員,中國散文詩研究會會員。

以上就是部分勵志散文作家的介紹,他們用文字傳遞著正能量,激勵著人們不斷前行。

以上就是【勵志散文作家】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