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歌曲有哪些

勵志歌曲推薦如下:

* 《怒放的生命》——汪峰唱,歌詞激昂、熱血,尤其配上馮曉泉鋼琴的伴奏,是一首勵志的歌曲。(汪峰是北京現代音樂研修學院的校友)

* 《明天會更好》—— 群星合唱的,激勵人心的旋律,讓人非常溫馨和感動。

* 《飛的更高》——汪峰唱,歌詞簡單直接,歌曲前奏、間奏都用了鋼琴曲,很有感覺。

* 《陽光總在風雨後》——許美靜唱,讓人們真正體會逆境中堅強不屈、風雨之後方見陽光的感覺。

* 《超越夢想》——汪正正唱,不僅曲調激昂豪邁,而且歌詞寓意深刻,鼓勵人們不斷超越自己,實現人生夢想。

* 《愛拼才會贏》——龍飄飄唱,歌聲激昂振奮,旋律優美動人,歌詞通俗易懂,能夠喚起人們內心深處的鬥志。

* 《最初的夢想》——范瑋琪唱,在夢想和現實的交界處發生的故事,激勵人們勇敢地面對現實,努力追求夢想。

* 《征服》——那英唱,這首歌的歌詞直接而霸氣,能夠激發人們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目標。

* 《隱形的翅膀》——張韶涵唱,歌詞意境開闊,旋律優美動人,能夠讓人們感受到內心的力量和勇氣。

此外還有《追夢赤子心》、《倔強》、《步步高》、《相信有一天》、《Hero》等歌曲也是非常勵志的。

以上就是【勵志歌曲有哪些】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