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農村

十大經典農村如下:

* 莫乾村 。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的莫乾山下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內,是一個近郊農村,建築風格有年代感。

* 姚家堂前村 。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三都鎮,是一個有95戶人家、367人的農村,有著秀美的風景和樸實的民風。

* 掛丁村 。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村落里現存有明清古建築分布其中。

* 廬江郭河桃驛村 。這裡的人們世代傳承著祖輩留下的桃花驛古道,深藏功與名。

* 雲南雪龍村 。雪龍村是雲南省昆明市晉寧區昆陽街道下轄村,是一個典型的彝族村落,風景優美。

* 雲南雪華傣族 。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烏龍社區的傣族村落雪華鄉,保留著傳統的農耕文化和自然依存的生活環境。

* 雲南沙溪古鎮 。一個非常寧靜的古村落,也是白族聚居的地方。

* 廣西黃洛瑤寨 。位於桂林市龍勝各族自治縣和平鄉和平村地坪組,深藏於海拔1200多米的高山上。

* 雲南翁丁佤族古寨 。翁丁寨位於雲南省臨滄市滄源縣勐省鎮東南部,古寨至今保留著佤族的傳統建築風格。

* 雲南多依村 。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廣南縣蓮城鎮北寧社區的下多依村,被譽為中國最美鄉村。

此外還有浙江龍游石窟、湖南千年瑤寨、新疆白哈巴等農村景區,也是值得去遊玩的經典農村。

以上就是【十大經典農村】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