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務實人生c卷金錢主人

《卡耐基務實人生C卷金錢主人》是中國城市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戴爾·卡耐基

戴爾·卡耐基在道德、精神和行為等方面對人性進行了闡述,其中涵蓋人際交往的原則和技巧。這些原則和技巧可以幫助人們更好地與人相處,改善人際關係,從而幫助人們在生活中獲得更多的成功和幸福。

在本書中,戴爾·卡耐基提出了一種人生哲學:只要掌握了人際交往的技巧,就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成為金錢的主人。通過大量真實案例和故事,卡耐基詳細解釋了如何克服恐懼、建立自信、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如何更好地推銷自己、如何獲得他人的信任和尊重、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欲望等等。

此外,卡耐基還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建議和技巧,例如如何理財、如何規劃人生、如何處理金錢問題等等。這些建議可以幫助讀者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財務,實現財務自由和幸福。

總之,《卡耐基務實人生C卷金錢主人》是一本關於人際交往和理財的經典之作,它可以幫助讀者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掌握人際交往的技巧,成為金錢的主人。通過閱讀本書,讀者可以獲得更多的成功和幸福。

以上就是【卡耐基務實人生c卷金錢主人】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