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景作文五年級400字

題目:晨曦中的公園

清晨,我走進公園,迎面而來的是一片寧靜而祥和的景象。天空中,淡淡的晨曦如同一位害羞的少女,羞澀地露出了她那嬌美的臉龐。太陽還沒有完全升起,天空被染成了一片柔和的粉紅色,仿佛是大地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

公園裡的樹木在晨曦中顯得格外精神,樹葉上掛著晶瑩的露珠,在朝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小草也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曳生姿,仿佛在向人們展示著它們那旺盛的生命力。花兒們也在這晨曦中綻放出她們最美的笑容,散發出淡淡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

小路上,晨練的人們開始了他們一天的活力之旅。有的在跑步,他們的身影在晨曦中顯得格外矯健;有的在打太極,他們的動作緩慢而有力,仿佛在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還有的在練劍,他們的劍法靈活而犀利,仿佛在展示著他們的武藝高強。

我站在這裡,感受著這寧靜而美好的晨曦。我感到自己仿佛融入了這個世界,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我感到自己仿佛變成了一朵花、一棵樹、一隻鳥,甚至是一陣風、一滴水。我感到自己無比自由、無比快樂。

這就是晨曦中的公園,一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世界。我感到自己被這個世界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希望自己能夠永遠留在這裡,享受這美好的一切。

以上就是【即景作文五年級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