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景作文五年級450字

題目:晨曦中的公園即景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公園也慢慢甦醒過來。我走進公園,迎面而來的是一片翠綠的樹林,樹葉在晨光中閃爍著晶瑩的露珠。

不遠處,一條蜿蜒的小溪在晨霧中流淌,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中歡快地遊動。小溪旁,一朵朵嬌艷的花兒在微風中輕輕搖曳,散發著淡淡的花香。我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看著周圍的景色,不禁陶醉其中。

漸漸地,陽光變得更加耀眼,公園裡也開始熱鬧起來。晨練的老人慢慢多了起來,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舞劍,還有的在做著各種健身運動。旁邊的草坪上,一群孩子正在歡快地踢足球,他們的歡聲笑語傳遍了整個公園。

不遠處的湖面上,一群鴨子在水中嬉戲,它們時而翩翩起舞,時而潛入水中,時而互相追逐。湖邊的柳樹輕輕搖曳,仿佛在為這群鴨子伴舞。

這時,太陽已經升得更高了,公園裡的景色變得更加美麗。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灑在地上,形成一片片斑駁的光影。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欣賞著這美麗的景色,感受著大自然的魅力。

這就是晨曦中的公園即景,一幅充滿生機和活力的畫面。我深深地被這裡的美景所吸引,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美麗。我相信,無論是誰,看到這樣的景色都會被深深地打動。

以上就是【即景作文五年級45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