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名人的糗事

古今中外名人有很多糗事,這裡可以舉出一些例子:

* 馬克·吐溫有一次在電話亭里打給水電局,抱怨他們的收費貴得離譜,結果忘付電話費,被對方威脅要趕出電話亭。他還在美國總統大選中糗事不斷,對著支持者發表演講,結果把演講稿投向支持者的臉上。

* 達文西的糗事有很多,比如他在童年時期畫畫時把家裡家具塗鴉得亂七八糟的,而且他在藝術方面也出現過失誤,比如《救世主》的肩膀比頭部略寬廣,遠看有點像屁股。

* 瑪麗蓮·夢露有一次參加頒獎典禮穿著白色禮服,卻不小心跌入泳池引起一片大笑。還有一次,她在賭城玩得很高興的時候去選美,卻又跑去搶椅子、嬉鬧不停,結果輸掉選美比賽。

* 史蒂夫·賈伯斯在他的傳記中有許多尷尬的經歷,如拒絕成為Macintosh的首批銷售人員並裝腔作勢地拒絕了他們好幾次。

此外,愛因斯坦、畢卡索、張藝謀、姚明、張柏芝等名人也有一些糗事。這些糗事讓人們看到了名人們不為人知的一面,也增加了他們的親和力和趣味性。

以上就是【古今中外名人的糗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