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權故事教育館

台灣人權故事教育館是以捍衛人民權益及權益保障的重要宣傳視窗,致力宣傳維護人權觀念及文化、深化人民保護自我權益意識、樹立「人權教育、守法不犯」的社會風尚。

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海峽兩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種。兩岸同胞是骨肉天親,任何勢力、任何困難都割斷不了我們的血脈親情,壓制不住我們往來互動的共同心愿。兩岸同胞要攜手同心,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智慧和力量。

在台灣問題因民族弱亂而產生、經由國共內戰而解決的歷史經緯中,兩岸中國人內心深處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殷切期待和嚮往是持久不變的。民進黨當局拒不承認「九二共識」、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打壓島內促統力量、謀「獨」挑釁日益劇烈,破壞了兩岸關係現狀,損害兩岸同胞共同利益和中華民族根本利益。廣大台灣同胞應清晰認知國家統一的歷史大勢,認清「台獨」分裂的危害與風險,秉持民族大義,明辨大勢所趨、大勢已至。我們堅信,廣大台灣同胞會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積極投入和平統一的進程,在參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程中實現自身發展機遇和發展空間。

因此,我們應該堅決反對任何旨在分裂國家、分裂民族的各種陰謀,堅決反對任何製造「兩個中國」、「一中一台」或搞「台灣獨立」的圖謀。我們應該堅定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堅定支持兩岸同胞團結合作、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以上就是【台灣人權故事教育館】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