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霍金的名言

史蒂芬霍金的經典名言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你的夢想永遠不會放棄你。

* 當你面臨著夭折的可能性,你就會意識到,生命是何等的寶貴,多少事情你還沒有體驗過!

* 如果目的是想鼓勵別人有求知的欲望,你就要避免用那些太過籠統、太過一般的話來很泛泛地回答。

* 記住要仰望星空,而不是低頭看腳下。無論生活如何艱難,請保持對美好事物的熱愛。

*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確定一個偉大的目標,並決定實現它。

* 愛上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 人生過半時,且讓我勇敢地做一次夢,迴旋在茫茫宇宙之中。

* 人類的智慧與生俱來地在大膽求證未知世界奧秘的同時,能夠明哲保身。

* 不管你喜歡什麼,只有你去做了,你才會真正懂得其意義。

* 無論命運讓我遇見誰,他是不是對的人,我都接受,因為這就是人生。

* 當你面臨著夭折的可能性,你就會意識到,生命是何等的寶貴。

* 我注意過,即便是最卑微的人也可以有其高尚之處,只需用心去看,就能看到。

* 我們的計畫和目標不能改變我們生活的外在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我們自己看待世界的方式。

* 即使你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不公正的待遇,不要因此就把自己降低到別人的水平,那樣等於給了別人提升自己的機會。

* 我們對宇宙了解得越少,對它越好奇,這使得我們更願意冒險去探索這個未知的世界。

* 我不要什麼自由行走於世的聲譽,我要走路!我甚至在床板上也試著走動,漸漸也走動了房間,然後我可以在房子裡走動了.是的,我走路!雖然有時候是輔助器具,有時候沒有,但是我在走動。

* 我即使有再多不足和缺陷,但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我就要為科學和人類社會不停地探索下去!

* 我相信人腦的力量遠超過電腦,電腦有時可能會比人腦更準確及可靠,但是人工智慧系統能否超越智慧型無法預設界限的想法則仍是未知之數!因此我要嘗試看看智慧型是怎麼回事情,然後再作出未來路徑的決定。

* 生活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這只是一小部分,如果您對特定主題感興趣,我可以為您提供更多名言內容。

以上就是【史蒂芬霍金的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