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公司行李

吉祥航空公司行李要求如下:

* 託運行李:吉祥航空可以免費託運20公斤的行李,對於嬰兒來說,可以免費託運5公斤行李。

* 隨身行李:吉祥航空對隨身行李的規定比較寬鬆,通常可以帶20公斤以內的行李,不過三邊長度不得超過10厘米。

* 攜帶兒童:如果攜帶兒童,兒童可以免費攜帶10公斤行李,但三邊長度不得超過20厘米。

* 免稅商品:攜帶免稅商品時,總重量以不超過航班規定的行李上限為基準,且免稅商品應放在旅客自備的帆布手提包內。

* 品牌箱包:名牌箱包和筆袋等類似物品通常不會檢查,但仿冒或偽造的名牌產品可能會被沒收。

* 寵物和植物:寵物、植物等物品必須裝在封閉的金屬箱內,攜帶植物不得帶有毒性或毒性氣味,以確保全全。

此外,吉祥航空還嚴禁攜帶易燃、易爆、有毒、有放射性、有腐蝕性等危險品。關於吉祥航空行李的具體規定,建議查詢官方網站或諮詢客服人員。

以上就是【吉祥航空公司行李】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