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行李臺灣

吉祥航空行李規定如下:

* 託運行李:成人可免費託運20公斤行李,頭等艙乘客可攜帶兩件,每件不超過5kg。

* 手提行李:尺寸不超過10cm×6cm×3cm,上限是每位乘客手提一件。

* 隨身攜帶物品:如春秋航空的隨身攜帶物品為:液體不超過700毫升(照相機備用電池只能隨身攜帶,液體中含有酒精成分的飲品最多不得超過15毫升),隨身超重每件不得超過5公斤(經濟艙)。

在臺灣,對轉機的中國籍旅客,每人總計可免費交運行李1件,體積和重量均適中。如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應事先申請加收行李託運費用。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和尺寸也有規定。

具體到行李中包含的物品,比如電子產品等需要單獨包裝,不能有劃痕或者破損。對於飛機上禁止攜帶的物品,如火種、易燃易爆物等,都應妥善處理。

對於國際航班,不同國家和地區的航空法規可能存在差異,應確保行李符合目的地的要求。

以上就是【吉祥航空行李臺灣】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